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全育人”一体化工程,结合学校2019年就业工作、贫困生就业帮扶等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公共卫生学院各级领导、专业课任教老师积极与多家单位沟通,通过回访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程度,为我院毕业生搭建用人供需平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19年3月22日下午在我校含光校区图书馆3楼阶梯教室召开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首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诚邀新疆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冒东林教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干事王嘉斌莅临指导,会议由我院学生科副科长杨茜主持,我校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其他有关学院的就业专干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嘉斌在介绍三师图木舒克市疾控中心相关情况

招聘会伊始,由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王嘉斌介绍了地处南疆喀什的三师图木舒克市疾控中心,并对该单位的招聘要求及薪酬福利待遇进行了介绍。舒克市疾控中心是三师图木舒克市直属的正处(县)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下辖16个团场疾控中心,承担全师25万人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等内容,本次将为市疾控及团场疾控招收数名工作人员。

王嘉斌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通过介绍自己扎根在边疆,服务在基层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两年来基层工作的真实感受,并用“扎根新疆不仅是奉献,更是责任,是信念,更是精神。”的话语鼓励大家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西医精神,用理想与热情致敬青春,致敬生活。王家斌发挥专业优势,志愿投身边疆、服务西部、服务于各民族的实际行动,使得在场参加的师生们非常感动。

冒东林院长在介绍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情况

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的冒东林院长向我们的毕业生介绍了该院概况,就工作地点、工作环境、薪酬福利、提拔办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使得在场毕业生对医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图木舒克市医疗联合体的主体医院,现有床位360张,此次招聘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三十余个非常对口的职位。

正式介绍会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大家促膝交流,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招聘会结束时,有十数名同学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科长杨茜在对毕业生做就业动员

最后,面临当前就业形势,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杨茜老师动员全体同学从现在开始就要进一步树立就业意识,端正就业态度,依托学院各项就业指导活动,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能力,时刻牢记自己“准毕业生”的身份。杨老师还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了四点建议,第一,确定切实可行的就业目标。第二,树立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择业观念。第三,拓宽思路,努力创业。第四,保证安全,文明离校。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搭建了一次双向选择的平台,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为广大西医学子在思想上做出了示范引领,同时也改变了学生固化的就业观念,拓宽了就业视野。会后,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也对学院毕业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回访工作,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继续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公共卫生学院 文/林鑫鑫 图/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