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同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一行走访西安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新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实习负责教师王宗耀、实习管理教师王振东参与走访活动。

与西安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领导座谈

与碑林区疾控中心领导合影

与新城区疾控中心领导座谈

与西安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领导的座谈会上,石明娟表示,近年来高校毕业生规模不断增加,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遗余力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西安医学院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用人单位本年度开展的招聘活动和潜在需求。西安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所长赵清河介绍了现阶段西安铁路疾控的工作内容,以及近几年单位的招聘活动,他表示,目前单位对预防医学等医学专业的人才仍具有较大需求。

在与碑林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赟的交流中,石明娟仔细了解碑林区疾控中心今年的招聘活动,并对疾控中心在我校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中录取我院数名毕业生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公共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与新城区疾控中心领导的座谈会上,中心主任熊建芳表达了衷心感谢,感谢学院多年来向新城区疾控中心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极大充实了人才队伍。石明娟表示,两家单位拥有深厚的渊源,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工作方面加强合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活动,学院与走访单位还就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共卫生学院 文/图 王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