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注新鲜血液,添支部活力”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计划,为不断壮大学生党支部力量,培养优秀学生党员,2022年6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会议讨论接收闫硕等17名发展对象入党、于探兵等15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张蕊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史秦、全体支委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奏唱国歌后,闫硕等17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个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了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介绍,支委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表现发表意见并在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闫硕等1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王璐瑶同志汇报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一年来的情况

于探兵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并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情况,对各自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支委会对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审查情况做详细汇报;与会党员对于探兵等15名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于探兵等1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史秦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史秦进行总结发言。她对17名预备党员和15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学生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学生党员应成为党支部联系学院同学的纽带,广泛联系学院同学,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强化先锋意识,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不断努力,在学习、生活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支部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学生党员必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党员责任和义务,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好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打造自己和提高自己,不负组织的期待和时代的厚望,为师生、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支部将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公共卫生学院  文/史秦 图/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