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省、市疾控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实习负责教师王宗耀、教学科马柏如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学生就业问题和人才培养合作与两家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宝忠、副主任马超锋、科教信息科科长安建博出席了实习工作交流会议。会上,张东宁院长对市疾控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当前学生的就业形势,希望市疾控能够给予更大的支持。市疾控中心主任陈宝忠对学生目前的就业形势表示理解,同时对近年来招聘的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了肯定,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市疾控工作任务繁重,急需进一步壮大公卫专业人才队伍,市疾控今年将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加大招聘力度,实现学校就业和疾控防疫工作双赢局面。

市疾控实习工作交流会议

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中心副主任程永兵、办公室主任李广智参加了会议。程永兵主任同样对学校面对的就业形势表示理解,指出我校近年来为全省基层疾控系统培养了大量公卫专业人才,对当前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作为省疾控,今年也将会招收更多预防医学等专业人才,为今后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队伍基础。

与陕西省疾控进行座谈

在两所单位,会议双方还分别就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人才培养方面如何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公共卫生学院 图文/马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