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举行退休人员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机制落到实处,体现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尊重和关怀,5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为姬乃占同志举行了荣退仪式,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张东宁、副院长门可、总支书记石明娟,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了会议,原图书馆馆长陈蓁受邀出席了会议。荣退仪式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石明娟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向姬乃占老师献花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向姬乃占老师颁发荣退纪念牌

仪式上,学院院长张东宁、总支书记石明娟分别向姬乃占老师献花、颁发荣退纪念牌,张东宁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他用心血和汗水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东宁院长谈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西医人的拼搏奋斗、薪火相传,每一位荣退教师把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使命与担当写在学校的发展史上,他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创造者。当前,学校发展又站在了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可以大有作为的新机遇期,学校面临应用型转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重要任务,各项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要共同努力,让学校的明天更好,让学校的发展惠及每一名西医人。最后,他希望姬乃占同志退休后,尽快调整好心态,转变好角色,充分享受安乐祥和的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全体合影

姬乃占同志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真切地表达了对西医的热爱、感激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祝福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姬乃占同志感谢学院分工会为自己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虽然退休了,但是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分工会主席石明娟、副院长门可、陈蓁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姬乃占同志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福姬乃占老师退休后健康幸福、生活丰富多彩。(公共卫生学院 图/门可 师菁 文/刘晓伦 石明娟 审核/石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