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转载>这次,被点名表扬!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西安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这次,被点名表扬!

党委宣传部                                      西安医学院                                      2021-12-16 17:03    


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内蒙古额济纳旗抗疫工作中的迅速支援以及张海瑞同志的出色表现表示诚挚感谢。


感谢信写道,“2021年10月以来,内蒙古、甘肃、青海、河南、宁夏、陕西、四川7个省份先后报告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你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选派张海瑞同志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内蒙工作组,于2021年10月18日-11月4日,参与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有力支援了当地疫情防控。在参与疫情处置工作期间,你单位张海瑞同志连续作战、尽心竭力、勇于奉献,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很好展现了新时代医疗卫生工作者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对家国的情怀。”





undefined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隔离转运督导检查组由6名同志组成,张海瑞是其中1名成员。督导检查组对30家酒店2548间资源进行实地考察,指导隔离点规范改造,确保符合“三区两通道”隔离要求;组织开展线上培训,提高隔离点规范管理水平,召开6次集中培训会,培训247人次,其中隔离点医务人员60人,管理工作人员187人;结合当地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工作指导,辅导完善地方疫情防控技术规范,全面检查集中隔离点感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指导落实,对已启用的23个隔离酒店进行全面检查和“回头看”,共发现8类388个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133条。

16D62

张海瑞深入一线隔离酒店进行感控检查

147CB

抗疫结束后,张海瑞(右一)返回北京

张海瑞同志系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任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理事,陕西省防痨协会控制专业分会委员,主要从事《流行病学》《传染病学》等课程的教学以及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安全医学防控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张海瑞在额济纳旗抗疫工作历经17天,争分夺秒,连续作战,他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刻冲锋在前,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运用自己过硬扎实的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知识,为抗疫作出自己的贡献,用担当和奉献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他说道,“我是一名党员,面对困难,挺身而出是我的责任;作为一名公卫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是我的职责。能够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注入一份力量,是我一生的骄傲。”

       

党委宣传部出品

信息来源:校园网

编辑:常紫璇

责任编辑:李文依 马瑞馥   


@版权归新媒体工作室所有

如需转载或使用图片

请联系获取授权

微博:@西安医学院

联系我们:1241928785@qq.com


分享、收藏、点赞、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