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文件和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2月1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学工部部长靳红樱、校级教学督导罗秀成、张润岐、教务处教学评价科科长刘营,出席会议的还有院长张东宁、党委(党总支)书记石明娟、副院长门可、教师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会议由张东宁院长主持。

张东宁院长首先向参会领导及督导介绍了我院与会人员,同时汇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执行情况,他表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很重要的常规工作,希望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对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张润岐教授对我院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对青年教师也提出了要求,特别在上课准备环节要做好充分准备,将课程思政内容自然融入课堂。罗秀成教授强调以“教风”“学风”为核心,加强课堂管理,主动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

会议最后熊冬梅书记做了讲话,要求学院发挥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的重要职能,积极开展校园健康教育,特别是近期学生中间出现的传染病进行科普宣传。她呼吁教师们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还要深刻认识到教学不仅仅是传授知识,还要对学生进行价值引领,做到全员育人、全员引导。

(教师座谈会)


(公共卫生学院  图/文 刁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