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走访陕西省疾控、西安市疾控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学院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协同育人,10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门可带领部分学院教师及辅导员走访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预防医学专业2017级学生的实习状况。

陕西省疾控副主任程永兵、办公室主任李广智及部分实习学生参加了省疾控的座谈会。会上,李广智首先汇报了今年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由于今年有全运会及残特奥会的保障工作,单位特别强调实习学生的实习纪律和个人防护。听完汇报后,门可仔细询问学生这段时间以来的实习感受及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完成全运会参会人员的核酸采集、样本检测等工作,大家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获得极大的提升。

学院教师与陕西省疾控及部分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与陕西省疾控的座谈

学院教师与西安市疾控及部分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与西安市疾控的座谈

西安市疾控副主任马超锋、科教信息科科长安建博及部分实习学生参加了市疾控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安建博针对学院关心的实习安排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门可强调,特殊时期要特别加强学生的人身安全和个人防护,以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实习单位的走访,有利于监督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公共卫生学院 文/图 王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