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临床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方向)专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7级精神卫生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价值观,2021年7月8日下午,在高新医院教室召开了2017级精神卫生专业实习就业大会。高新医院科教部主任姚晓群、李蓓娟,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党总支书记石明娟、教师代表王宗耀以及教学和学生管理部分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杨茜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动员。张院长指出,实习实训是临床学习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学院人才培养要求,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方面,希望全体学生实习期间要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实习工作,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张东宁院长讲话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强调,实习阶段是一段非常重要的学习过程,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有关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勤勉好学,争取在实习期间巩固好理论知识,训练好操作技能,取得优秀的学业成绩的同时,要做有心人,在实习中,关心病人,永葆医者之心,学会妥善处理医患关系。

党总支书记石明娟讲话

高新医院科教部主任姚晓群就实习中的一些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按照医院安排认真做好实习工作,认真填写实习报告,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科教部主任姚晓群讲话

王宗耀老师结合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就业期间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实习就业期间的任务和要求。

王宗耀老师讲话

此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实习就业的重要性,把握实习机会,端正就业心态,保证我院专业实习和未来的就业效果和质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充满期待,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把专业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示公卫学子勇于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面貌。

实习动员大会留影

会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党总支书记石明娟等多位老师在高新医院院长宋瑛的陪同下,一起看望了近期生病住院的王治芮同学。学院领导对高新医院能够设置独立病房作为考场,帮助该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公共卫生学院 文/刁桂荣 杨茜  图/刁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