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1年7月13日下午14:30,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门可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门可发言

会议开始之前,门老师为全体党员宣读了我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文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随后门老师分别从教工支部基本情况、理论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工作、党史教育整体开展情况以及支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五个方面对教工支部半年来学党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认真盘点收获,查找差距不足。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教工支部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党史学习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盘点检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检视发现的问题,逐一发言,人人以党史为镜剖析思想根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支部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查找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纠正缺点、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效果。(公共卫生学院 图文/吝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