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我想对党说”为主题的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党总支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岭同志在《西安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中的内容和精神,认真组织以“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党建教育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以“我想对党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马永红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以“我想对党说”为主题的党史演讲比赛

公共卫生党总支师生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演讲,演讲的内容有对党史的理解和对革命先辈深深的崇敬之情,也有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内容,还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感悟。演讲内容丰富,涵盖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方面;演讲激情生动,慷慨激昂,无不彰显了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师生爱党信党的热情风貌。

党员进行党史演讲

党史演讲现场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新时代,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必将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和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力量,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西安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共卫生学院 文/王慧 冯彦成 图/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