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教职工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3文章来源:公共卫生系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系)2017年6月22日上午,在公共卫生系会议室召开了我系本学期末工作安排布置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主持,系主任石明娟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石明娟系主任,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各部门、各教研室积极做好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本学期期末考务、阅卷、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还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及岗位核定的相关事宜,并就大学生“互联网+”竞赛项目的申报进行了最后动员。最后,石主任强调期末临近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希望各位老师科学合理安排,做好假期前的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召开公共卫生系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系党总支审核确定的我系4个支部纪检委员。就我系党小组调整事项进行了说明,新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成立,党员人数已达到6人,为了切实充分做好各项学习任务,保证学习进程常态化、制度化,做出了本次党学习小组的调整。

利用此次支部会议机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再次强调教师党员一定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和专业业务学习两不误,齐头并进,两样都抓,两项工作都要有强劲的上升势头,不断超越自我,实现我系“追赶超越”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按照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张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安医学院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 (西医党发{2017}55号)文件,通过学习文件,结合我系实际工作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请各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切实负起责任,系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和个人学习计划、笔记、总结等资料的整理,迎接校督导的检查。最后张书记强调,暑假即将来临希望各部门协同配合,充分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实习生派送、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会后还召开了公共卫生系学位评定委员会议,研究通过了授位事宜。

(撰稿:杨娟 摄影:马永红 审核:张光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