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谱新篇——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加强支部凝聚力。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324日中午12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史秦老师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同晓蕾同学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王玉东对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学期,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学期,支部将继续以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优势突出为目标,把握稳中求进原则,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工作创新,推动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生党员王玉东做支部工作汇报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王慧宣读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她指出,本学期支部将紧紧围绕学院党总支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创新活力,使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员王慧宣读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史秦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同时对支部2021年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生第一党支部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性地开展支部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新时期的新征程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史秦做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是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明确党支部职责任务,巩固党员思想基础,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学生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公共卫生学院 /史秦 图/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