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望你我,安然无恙;线上“连”心,温暖跨年|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新年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2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滴——

体温正常,欢迎进入2022年。

辛丑年,愿温语安寄,太平如一。

朝朝暮暮,沉淀过往,迎来新光。

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没关系,都要翻篇了。

······”

2022的新年是一个特别的新年。2021我们经历了太多,沉淀了太多,拂过路边的微尘,一路行走而来,这是眼里有光,脚下生风的少年踏入西医的第一个新年。

齐聚一堂,共同线上跨年的形式,是我们之前从未想到的,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出乎了我们每个人的意料。虽然空间地点有限,但是大家都很认真投入;虽然我们不能在彼此身边许下新年的愿望,但是我们站在网络的两端许下祝福的样子,也足够温暖。

幸好,还有为了我们努力的你们。

辅导员刘田园老师抖音直播防疫知识比赛


三十一日下午,我们准时相约辅导员刘老师直播间,进行防疫知识比赛,获奖的同学们得到了刘老师提供的可爱奖品。一时之间,直播间热热闹闹,溢满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西望你我,安然无恙线上跨年晚会海报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书记、学生科科长杨茜老师、辅导员刘田园老师、新生导师及全年级182名同学又齐聚一堂,开始了我们的“西望你我,安然无恙”线上跨年晚会。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准备用才艺大干一场,一展拳脚。我们的节目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老师们的大拇指。

晚会节目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手绢舞表演

魔术表演

民族舞表演

群口相声

手势舞

二次元舞蹈

手工艺剪纸

投壶游戏

诗朗诵

小品表演


身居异地,共约跨年。线上连心,情暖寒冬。

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热心关怀与陪伴,我们一同携手走过了最特别的2021,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努力,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同心共济,共谱华章!(公共卫生学院  文图/龚晨雨  刘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