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公寓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学生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学生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不断提高辅导员学理论、用理论的能力,并为本次宣讲能够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特于2020年12月10日于学生公寓4号楼党团活动室组织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公寓集体备课会,参加此次集体备课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学生科副科长杨茜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讲话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明娟首先表明本次集体备课会的目的,以及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公寓的重要性,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随后组织大家根据宣讲团成员上交文案内容,集体讨论、逐一进行修改完善,并结合“五进”公寓工作站楼宇学生具体实际,宣讲团分别从理论宣讲形式、宣讲地点、宣讲内容、宣讲效果等方面进行讨论、征集意见,制定了此次理论宣讲的具体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各成员进行宣讲,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为做好此次理论宣讲献计献策。

集体备课会现场

此次集体备课会,完善了宣讲内容、创新了宣讲方式、确定了宣讲地点,学习了宣讲经验,为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宣讲进公寓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求让理论宣讲更加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增强学生参与度、体验感,使理论宣讲能够入耳入脑入心。(公共卫生学院 文/吝亚军 图/王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