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东宁主持,校级督导罗秀成教授、张润岐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科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次线上教学情况做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接着,张院长让各位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对第四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需要学校教务处协助的工作要落实纸质内容,由教学科呈递到教务处,便于本次修订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再次,张院长提出疫情期间加强线上教学听课,要求二级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之间多听课,多总结,及时纠正老师们线上课堂存在的问题,教学科人员也要深入课堂,及时掌握教师和学生动态。

会议最后,两位督导对本次疫情期间线上课情况做了反馈:要求教师从严、从细做好教学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指导,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强化教学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公共卫生学院 文/刁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