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根据《西安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西医发〔2015〕67号),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31日上午于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由学术分委会主任委员张东宁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分委会成员,课题负责人及教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审针对结题项目进行讨论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4项申请结题,2项申请延期。会上,每位课题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学术分委会成员按照结题要求对以上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质询,各课题负责人针对提问进行回答。经学术分委会审核讨论一致认为,申请结题的4项均达到了结题条件,同意结题,同时批准申请延期的2项进行延期。(公共卫生学院 文/ 马柏如 图/陈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