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2016年结题,2018年开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根据《西安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西医发〔2019〕67号),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8日下午于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与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分委会成员,课题负责人及教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门可副院长主持。

评审会现场

公共卫生学院2016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2项申请结题,1项申请延期。会上,每位课题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学术分委会成员按照结题要求对以上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质询,各课题负责人针对提问进行回答。经学术分委会审核讨论一致认为,申请结题项目均达到了结题条件,同意结题,同时批准申请延期的项目进行延期。

此外,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批准立项共计6项。在开题报告会上,每位课题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信息、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汇报。学术分委会针对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和点评,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评审意见。经审核讨论后一致同意此次评审的6项项目开题。(公共卫生学院 文/图 马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