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系举办“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系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暨2017年度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09文章来源:公共卫生系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上午10点,在公共卫生系会议室举办了“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系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暨2017年度教学竞赛”,教学督导荆亚茹老师、公共卫生系调研员曹平教授受邀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公共卫生系主任石明娟主持。评委组成有公共卫生系书记张光伟及门可博士、史小峰等9位老师,还有15位学生评委。

本次竞赛共有六名参赛选手,三个教研室参加,竞赛内容包括微课制作者的教学设计阐述、微课作品展示两个环节。作品内容涉及统计学、卫生学和食品科学,充分展示了制作者的对于微课设计的精巧构思。曹平教授、荆亚茹教授对每件作品逐一点评,从教学内容、媒体选择、画面布局、音乐合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有肯定,有鼓励,也有鞭策。参赛选手表示受益匪浅。

竞赛历时2个小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武颂文老师获得良好成绩,被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信息技术和教学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进教学模式的转变,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丰富教学形式。

获奖教师与评委合影

(公共卫生系 文/马柏如 图/陈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