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督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两点于西安医学院健康信息与技术研究所、陕西省公共安全医学防控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督进会,会议由张东宁院长主持,门可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副高级职称教师、博士及有意申报2021年国科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东宁院长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参会教师进行申报经验交流

张东宁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国科金及国社金的工作部署要求,并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抓住时机积极申报,提升科研能力。随后,往年国科金项目立项教师李婧老师与王雪梅老师针对以往的申报经验从申报书撰写、格式修改、查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与交流。李婧老师提到,课题的撰写和申报贵在坚持和逐字逐句的打磨,并且请其他来自不同背景的老师对稿件提出修改意见更能从多角度全方位地寻找问题。王雪梅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强调申请中创新点和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要突出。此外,往年申报但未立项的申报教师们就标书存在的问题与专家反馈意见与到会老师进行了探讨。张东宁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够从此次督进会中获得启发和帮助,为推动我院的科研事业和内涵建设贡献力量。(公共卫生学院 图文/马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