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服务工作,提高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公共卫生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国科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门可主持,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召开

门可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国科金申报立项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指出虽然我院已陆续获得3项国科金立项,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还要深挖申报潜力,认真总结未获批项目的专家反馈意见,完善申报质量,争取在新的一年国科金申报中有所收获。随后,获得2020年国科金立项项目负责人李婧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体会,大家就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有信心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

最后,门可副院长表示将定期组织2021年国科金申报研讨会,及时跟踪申报进展,并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申报书进行学术指导与完善,为加强公共卫生学院科研能力助力。 (公共卫生学院 图文/马柏如)